
作为一个703F的老车主,谈一谈感受吧
主要还是说缺点吧:
1、燃油适应性差:高压缩比发动机需使用95#或98#汽油,应急使用92#汽油会影响动力输出且易产生积碳。
2、座高较高:21寸高座版座高845mm,对身高不足的骑士不够友好,虽然后续有19寸轮毂的低座版及矮座垫可选,但低座版座高最低也有795mm。
3、电子设备稳定性不足:车辆存在码表归零、断电、机油灯常亮等问题,电子坐垫锁、电子车把锁、投屏功能等体验感较差。电控这方面升仕做的太够呛了,就是车辆整体电控的匹配性,我怀疑也没进行路试,直接就量产了,导致后期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
4、换挡不够流畅:感觉换挡的连续性不足,在连续升档、降档时不够流畅。我感觉还行吧,没想象的这么差,但是也绝对算不上优秀。
5、细节设计欠佳:如大脚撑弹簧是单簧的,较软,在非铺装路面易产生异响;脚踏后边没有设计挡板,不够安全;后刹车存在异响,三箱重载推车挪车和大撑撑起后有片蹭碟现象。
6、发动机发热量大,排气管烤腿,上次不小心碰到给我烫的裤子都有点糊了。
总得来说,如果不差钱,就是想试试,这辆车可以买。如果钱包比较紧,对质量方面要求比较高,还是再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