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PCX 冲动消费了

更新于2026-05-18

五一节的最后一天 突然发现新开了一家5羊本田摩托车店 吃完早饭就去逛了一下 被销售低价所吸引 一时冲动拿下了一台pcx 

本来巡鹰骑的好好的 没打算换摩托车 这不跑到店里面看看一下上了头 主要是销售给了一个超低价 更可笑的是当天晚上把我的巡鹰发布到闲鱼上  二个小时就卖掉了

这个车已经骑两个星期了 跑起来比巡鹰舒服 主要是刹车系统安全提高不少 没有那种刹不住的感觉 减震也比小车舒服 自己装了个尾箱 能多发一点东西 但还是没有平踏方便 

目前跑了750公里了 油耗比巡鹰高不少 我的巡鹰用小熊油耗每百公里1.82L pcx仪表上显示的1.8 小熊油耗2.3左右 油耗稍微高一点 但可以理解 136公斤和99公斤 不是一个级别的

摩托车骑的多 自己动手能力就强一点 已经买了不少装备了 关键还没上牌 用的是临牌 也不敢装太多 先够用就行 上牌的时候还要拆下来 巡鹰跑50公里没问题 pcx跑100公里不累人 腿部能舒展开 

昨天车停在露台上面给车拍了几张照片 然后把手机放在下面也拍了几张 突然发现漏防漏液 抖音上搜索了一下 有的说正常是排压 有的车一点都没漏 也不知道什么问题 微信上跟销售商反映 让我骑过去 让师傅把螺丝紧一下 

说实话 从巡鹰换成pcx 真的后悔了 看似升级了档次 实际一点不实用 先骑着吧 过两年再换 从22年到今天都换了6辆摩托车了 估计也就我们这70后80后喜欢摩托车了 我家楼下桌球室门口停了一排9号 那些小家伙看都不看摩托车一眼 一窝蜂的扒拉研究别人的9号 明天准备去爱玛提辆电动车 平时买买菜用 😄😄😄😄😄😄

原创作品版权归作者和摩托范所有,转载请联系摩托范官方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