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力躺平了
操控躺平了
油耗躺平了
续航还能挣扎一下
质量还不知道躺平没有
颜值:扶我起来,我还可以再战一回!
买这个一是图便宜,二是还有个品牌,三是人到中年真舍不得(钱还留着给父母、老婆、孩子、狗花,就不舍得自己花),四是年轻鬼火那会还没adv这概念,所以和老婆商量半天,放弃巡航,放弃复古,感受感受adv踏板啥感觉。这车150排量一般,动力也中规中矩,操控正常水平,减震还可以,不能过重,过重后减会打底(打底标准:78kg+51kg+32kg),刹车线性,后刹手感较硬,abs介入比较及时,tcs暂时没试出来,坐垫硬,轮胎不管是尺寸还是实地表现还是不错的,抓地出乎我的意料,其他的就不说了,大家也都知道,反正各花入各眼,我觉着还行,主要人已中登,骑不快也骑不远,不是曾经的鬼火少年了,如果代步通勤,城市周边还是挺不错的一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