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纠结了几个月,终于下定决心提了光阳H150平踏悦享版(买个丐版,省下的钱自己改自己喜欢的东西)
这么看素车也挺帅的
第一箱油!
之前一直纠结几个150,首先豪爵UFR闭眼入的神车,也是最后保底买的车型,但造型实在太丑了……(品控和水漆没得说)
这漆工放在光阳上绝对更牛
其次颜值和功能直接拉满的飞鲨150,试驾了,感觉一般吧,主要小众品牌,功能太满,怕以后问题也多,想省心点,所以就没再考虑了
这颜值简直天花板
最后就是国产踏板车老牌子光阳150了,造型比较时尚运动,网上唯一吐槽最多的就是继电器问题,所以我也咬咬牙接受了,自己买了拆车件台产继电器,提车当天就换了前面四个,后面一个先不换了
左边台产,右边原车,对比很明显
台产拆车件,有点小贵,好多人买的四海的和汽车的,都可以用
当天买了保险,上了临牌5块钱
申请了上牌,提交了资料,一周半通知我可以上牌了,效率还是可以的,户口转到昆山还是有点用的,昆嘉路车管所工作人员都挺好的,那个监督员很负责,那些黄牛代办被他凶了好几个人,其实根本不用花那钱,全程自己就能搞定,工作人员会一步一步告诉你怎么走流程!
好了,一个小时左右,拿了行驶证和大绿本,很快牌照就做出来了,快得很,记得八年前第一辆摩托上牌还要苏州制牌呢,县级市确实要有县级市的优势才行
回到家下午没事干把牌照装上了,护杠也完美上车,平衡杆一装本来想搞后视镜前移的挡风的,突然觉得这样也还行,等后面想改了再改吧,胎压监测也上了,测试了很准,凯威格的手机支架还没到,不然就更完美了
还是丝圈脚垫好,藏灰耐脏,好打理!我二狗车上也是自己配的丝圈脚垫
最后来一张和二狗车的合照吧,后续改装座垫、活动腰靠、后视镜挡风再和摩友们分享吧!谢谢大家的支持!
黑二狗和黑羊羊,以后就你俩陪我行走江湖吧,不离不弃!
#喜提新车 #新车发布 #520·我与摩托深情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