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150sc-f提车作业

更新于14天前

6月2号提的车,到今天刚好有一周了,骑了200来公里。说不上有什么大问题,简单的描述一下我的感受吧。

我想很多人纠结选什么车的时候,会出现我这种情况,一开始一直想订nwt150,春风和新大洲本田出了两款踏板之后,本来想看是不是会戳一下nwt的锐气,它会不会降价?结果他只增配,估计一时半会儿他也不会再降价下去了,我的摩托车预算这个其实之前没有什么概念,就觉得哪一款车好骑或者好用,就买哪一款。后来想想一个摩托车玩个五六年差不多也就差不多了,那nwt多出来的差价可以买好多他配置了,能打动我买春风的是就2点,一,nwt不降价。二,春风的发动机上平衡轴,而且春风ultra已经提前用了平衡轴。技术和运用上应该也算差不多可以的。

4月30号下的定金,其实我之前有个摩托车,所以春风这台车他啥时候到对我们来说没有多大诱惑。毕竟当时是只是想在5月15号之前定,因为便宜600块嘛,想晚提车了,估计又便宜不了什么,要早提车呢,也不想当第1批小白鼠,结果6月1号打电话说车子到了,然后6月2号就去把车提了回来。8000多号,等了一个月。

恭喜你成为尊贵的春风车主。我订的是黑色护杠尾箱版,一同提车的,还有一个灰色尾箱版。两个人提车一对比。另外一个兄弟说他是6000多号。4月20号定的。虽然是一同提车,但是坐垫就不一样,我的黑色坐垫中间有条,

他的是没有的中间那个黑条,出厂日期都是2026年5月份。所以我认为我的那个应该是排在他前面的批次。挡风上面有一个合格标签还是检验标签是2026年3月的。屏幕的那个保护膜上面是2026年1月的。

所以。让我比较疑惑的。总里程72公里,为什么我的里程一是75.8?还多了那么几公里,是啥情况?

那我还是买一个比较出场靠前的。或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8000号。搞回来的车子和网上说的龙头左右缝隙很大。

而贴灰色的那个兄弟,都没有这些症状。唉!所谓的来都来了,车提都提了,那有什么办法,整呗!

整体看上去呢还行,就这么整呗,5年质保,1万多块钱玩5年,一年4000块的花销用在摩托车,应该差不多

因为是第1次骑踏板车,就根本没办法去对比这台踏板和其他踏板有多大的区别,对我来说,他比挡车确实要轻松的多。所谓骑士最终的回归都是在踏板上。我觉得这句话确实没错,再说改装吧,好像也没啥改装的。有机会把反光镜前移,挡风板升高。差不多了

原创作品版权归作者和摩托范所有,转载请联系摩托范官方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