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摩托车之前想要摩托车,想下手又不知道买哪个品牌,大贸车是好,价格又太贵,国产豪爵款式就那几款,本田款式多,相对来说又有点小贵,雅马哈又不够时尚,有多少车友是这样的心理呢?
东奔西跑,最后选了眼前的这辆小踏板,外观不错,颜值还可以哦,车标也挺硬,油耗二个多,关键是平踏实用呢!座垫颜色看着也上档次。
小风挡一加,颜值又多了几分,你有没有这种感觉?这车比较适合女性朋友骑,同事刚提的车,今天要说的是下面这辆车哦!
感觉这个车比较适合我,颜色低调,显得沉稳,不追求时尚的不二之选!
首先说一下,豪爵品质真没得说,板与板之间衔接不错,用料扎实,骑起来比较轻盈,发动机安静,小排量维修保养费用低,平时记得保养,车子是相当省心。
目前公里数一万五千多公里,我的车子续航在230公里左右(夏季),少数时候不到200公里就闪灯了(冬季),你们的车子都是骑多少公里去加油呢?
百公里二个来油很正常,话说已经很省油了,有没有比我的更省油的呢?
没跑过长途,日常上下班代步,接娃买菜专用车。出门还得是拉力哦!不说了,我得去收拾行李,准备出发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