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过去,购车两年多,公里数22000多公里了,跑的路不算多,里面包括下道和高速,下道居多点,山东高速不让摩托车上高速呢!
现在来说说购车以来遇到的问题,首先就是大家一直说的无极掉螺丝问题,我也遇到过,不过掉的地方无关紧要的,第一掉的是护手螺丝,这个护手螺丝是后期装的,与厂家没关系!
第二次掉的螺丝是右侧护板的螺丝,后来用扎带扎上了,在者就是右侧排废油的管子太短,弄的护板上都是油污,后期自己接了根,问题解决了。
一万公里时尾架断裂,让师傅在上面加了块板子,这样就耐用多了,本来想重新买个原厂的呢,一想还是算了,开开还得裂。
无极的螺丝不知道怎么搞的,拆下来就容易滑丝,哎!!
刚提车没多久时(不到一千公里时),这里密封圈就漏油了,你们的车漏过没?
另一个比较烦恼的事情就是我这辆车烧机油比较厉害,温柔点每千公里消耗100毫升机油,当时在质保期内,厂家说是正常情况,真的很无语呢,到他指的店更换的机油,无极车 本田店 豪爵的机油!
即然买了就好好爱它吧,车子总体来说还行,续航基本一箱油300公里,跑太行山油耗稍微低点,三个多点,续航能上400左右!
太行水乡,武家湾,这地方摩友应该很熟悉哦!
首次到黑毛沟大峡谷,感觉相当震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跑太行山容易上瘾呢,跑了一次还想在跑一次,太治愈了!
标志性建筑,来了乍能不拍张照在走呢!
巍巍太行山脉,气势雄伟壮观!
收拾行囊,准备在次太行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