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光阳真有网上吹的那么好吗?

更新于2天前

这辆光阳h150是我的第三辆150踏板,第一辆是qj鸿150,第二辆是豪爵uhr,第三辆是光阳h150。

先说优点吧,这辆车外观确实在我审美之内,毋庸置疑我觉得很有创意确实好看。然后就是平踏非常的方便,取快递的时候买菜的时候确实方便,甚至桶装水我都拉过。刹车好使,我骑的比较激进,有时候六十码急刹都稳稳的刹停。操控不错,双手撒把不会偏,跑山压弯嘎嘎猛。

然后说说缺点吧,我个人认为的缺点。首先第一点!就是这个垃圾减震,买来第一天我就发现真垃圾,我甚至有卖车的想法,过个减速带30多左右吧直接给我颠飞起来,手腕都给我颠疼了,还有特别是农村那种不是很平的水泥路直接给我颠得手腕都快麻了。提车第三天就修车,龙头异响拐弯就异响,去给我卖车的哪里修他就给我拆开抹了点黄油(两个月后依然异响)。第二点也是我不能接受的一点,到现在依然还有,仪表莫名其重启,有时候莫名其妙的还熄火。网上说是继电器的问题,找了卖我车售后两三次了他说发现问题让我骑着看(这售后真的很无语)。排气管生锈,半年吧发现排气管异响然后是罩子的垫片坏了,发现排气管生锈了(确实是生锈不是泥)。前刹车异响,在我2000公里的时候就出现这问题了。其次售后点极少,可以说根本没有售后(我以前骑的无极300,无极以前的售后这点确实还不错),有都是经销商给的口头承诺售后,你不在他哪里保养他还不给你售后。保养偏贵,我这售后换个空滤收我80,换机油还是半和成机油卖98一瓶(如果换官方机油135一瓶),齿轮油35。最后一点就是轮胎问题,我个人认为的这是轮胎质量的问题,才6000多公里的轮胎,裂了5厘米的不规则的裂口。(如果是我压到大坑导致爆胎但是轮毂是好的,我骑过很多踏板压大坑正常情况轮毂会变形,其次我每次保养都要补胎压的)。好了这就是我的总结,喜不喜欢那是你自己,我只是陈述我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轮胎的不规则裂口

我的第一辆150踏板

qj摩托带我翻越折多山的时候即使只有30多也没把我丢路上

我的第二辆150踏板

豪爵uhr150,可能是我省美问题,就是感觉真的丑啊。

原创作品版权归作者和摩托范所有,转载请联系摩托范官方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