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ADV换这台大踏板后,我一天骑个百十公里腰不酸了

更新于3天前

骑了佛沙350小两千公里了,最深的感受就是骑着很顺,起步时也不抖,高速跑起来也不震,跑完长途下来手不麻屁股不疼,虽然车重三百多斤,但是实际推车挪车也很轻松。没那么大的操控难度。

骑起来的那股顺滑劲儿,真不是吹出来的。油门拧多少给多少,中后段超车动力也非常跟手,完全没有看着的那种笨重感。跑山压弯时悬挂的支撑性也很紧凑,车尾跟得很紧,一点也不拖沓。虽然没有小踏板那种灵活性,但是这车的稳定性,同级别我觉得还真没几个比得过。

这车的HSTC是真管用,有一次下雨从斜坡下来,地面上很湿滑,后轮能明显感觉飘了一下,但是介入的很及时瞬间就被制止了,没有打滑甩尾,虽然还是不踏实。但是结果是好的,下雨天骑车或者长途有这配置兜底能安心的多。

最后再说一个我觉得的痛点,就是它的原厂轮胎。在情晴天柏油路抓地力表现还不错,一旦碰上洒水车刚走过的路面,或者下点小雨,过弯时心里真没底,骑车能明显感觉到后轮发飘,所以建议朋友们提车之后看看轮胎,不行就直接给换了。

这只是个人建议啊!不想换的朋友们也可以不换,看你们需求和心情了

原创作品版权归作者和摩托范所有,转载请联系摩托范官方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