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春风250NK

更新于5分钟前

从来就喜欢机车,后来自己工作了攒钱购买了自己喜欢的机车春风 NK250,裸车 18900,办下来两万块钱。骑了蛮久的操控小王子春风250nk,当初就是看上它的操控好,果断从nk400换回nk250, 算是玩儿明白了吧,三万多公里了,刚买的时候还是热销车型,现在已经退居二线了,但我看来在小排量里依然很能打,个人觉得比sr的操控好很多动力也比sr要猛一些,跑山压弯都很灵活,车身轻巧日常代步油耗也很低,最开始算过好像只要两毛钱一公里,现在没有关心过油耗了。

这个车呢价格不贵。漆水一般。发动机质量还行,车子超过 1w 五公里后发动机运行品质就没很好了。但是从来没半路丢下过我。车是 19 年买的,驾驶了三年,就换过氧传感器其他没换过。

这个车没有双油门拉线,不过 22 款增加了双油门拉线,漆水做工一般。小问题多,车子骑久会有异响。链条超过 5000 公里就会异响。

日常使用没啥问题,我这个人经常暴力驾驶,得经常保养。机油的话热天加 10w50 冬天加 10w40 标号的。链条是网上买的赛领的清洗剂以及润滑油。改装就改了远近光一起亮。护弓,护腕,短尾,加装了一对射灯,原厂灯光的确不够亮,晚上行车不够安全。

平时周末跑区县来回三百公里左右。动力够用,骑着也不算很恼火,但摩旅肯定还是得拉力最舒适。nk的话我感觉就是压弯代步摩旅各方面都可以占一点,但各方面都拿不到高分,如果是女孩纸感觉骑这款车会更加酷,毕竟现在很多人入门都是450排量了

原创作品版权归作者和摩托范所有,转载请联系摩托范官方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