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650NK
更新于2022-04-23
3月底买的 骑行了有半个月了 动力还行 车子确实挺重的 原地掉头不方便 其他的还没什么 目前没有漏油漏水现象 日常代步是够用了
原创作品版权归作者和摩托范所有,转载请联系摩托范官方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