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我的豪爵afr125首保的日子,刚刚过了530公里。做完保养我决定去小跑一下隔壁县城,于是决定去朋友摩托车修理店把我买的护手罩安装了。我朋友嫌麻烦让我自己安装,结果新车第一血就发生了,我的心太疼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啊,吸取教训。
就是被反光镜上那个铁片片给刮了两道漆面,其中一道底漆都出来了,特别深,就跟滑到了我身上一样。
首先要说一下护手罩我觉得要装的,这个东西本来是想着防一下手部的风,装了后效果还是有的,风小了很多,手臂上也没吹的那么厉害了。之前买车时我就要装的,卖车的说冬天才有用,夏天反而没风手会很热。其实他是不想送给我,收钱他又不好意思,事实证明还是要装的,尤其是跑得稍微远一点的路程,手部少吹很多风,戴手套还是太热,操作又没那么顺,个人不习惯,当然还是建议戴手套安全。
那个罪恶的铁片非要拆了反光镜才能安装
然后,护手罩这个东西不知道还有没有其它设计,反正我这个就是设计的不好,安装起来太不友好了。有一头是用一个铁片连接到反光镜上面的,要拆掉反光镜把铁片一头装到反光镜螺丝上面,然后再把反光镜螺丝拧紧,我就是在拧螺丝的时候没注意,那个铁片跟着转起来了,于是就被刮出了底漆。
虽然刮了漆,虽然是顶着37℃大太阳,我还是决定跑个小长途。